殉情的快乐猪

我凌于山壑万里 一生自由随风起

2022.5.28 乱写

 抬头望向天空,仿佛一片黑色的幕布。只有闪烁的繁星作点缀。月牙儿藏在幕后,只露出点边角儿的光亮。

    

    晚风夹杂着夏日特有的芬香,吹得河边的树叶碰撞唰唰作响,吹得耳边的发丝划过颈窝令人作痒。吹不淡脸上的躁红,吹不散心里的燥热难耐,吃不散掌心的温度。

  

    暖黄的路灯将我们的影子拉得老长。

   

    放在身侧的手触碰了我的手背,随后将手带到眼前,将手指插进我手指的缝隙,紧紧地贴合。

    

 第一次十指相扣。

     

    我能感受到对方掌心传来的温度。对方的存在让人无法忽视。

     

 紧张。心跳快到不正常。

     

 他侧过身,微微低头。看向我。

     

 那双眼眸里看的是我。

     

 只有我。

  

  

  

  

  

  不是真的发生过,只是做的个梦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