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的快乐猪

我凌于山壑万里 一生自由随风起

摘抄——《能饮一杯无》

“你知道吗,师兄?上辈子很多时候,我都会有一种错觉”

“所有人都是假的,像串线的傀儡一样,墨守成规,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唯独宗洛不同。 只有在这个人身边,他才真正的活着


“恨师兄同想上师兄又不冲突”


“尘归尘,土归土。山高水远,愿此生不复相见” 他说,虞北洲,放过我


“对,对,就是这样” 

“这样才对……师兄,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变” 

对宗洛来说,不过是戍守边关的两年,以及死遁后的一年。 

然而对他来说,却是切切实实的十年。 

十年,太漫长,太久了。 

久到再次相见,他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我早就说过了,我们会一直纠缠下去,一直,永远,到死也无法止息” 

“我知道师兄一直想摆脱我。可是我们的命运从一开始就紧密相连”



“师兄莫急嘛,现在夜深人静的,谁会来这里”  

“也就只有心心念念对你牵肠挂肚的师弟回来,为师兄鞍前马后了”


“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师兄有想我吗?”


最了解你的人,永远是你的对手。 

就像他深知虞北洲内里的扭曲,虞北洲也知他心怀反骨一样。



“师兄,你知道吗” 

“在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有预感” 

“我们会一直这样纠缠下去,到死……也无法止息”



“如果你死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恨,是虞北洲所拥有的,最强烈的情感。  虞北洲的恨是爱。 

他的恨,不仅是世间最浓烈的恨,也是最浓烈的爱。 

恨是最浓烈的爱。 

  146章



“你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恨你啊,师兄” 

“恨到你死了,都把尸体缝好陈在冰棺殿内,日日夜夜守望。恨到宁可回溯时光,也要亲手杀死你的地步” 

“师兄好像死去九年了吧。没有你同我作对,日子可真难熬”



就想虞北洲,也从未想过,自己竟然会对恨入骨,从来针锋相对,恨不得亲手杀之而后快的敌产生欲望 

但不可否认的是,自身世坍塌空洞,塌陷到什么也无法填满的东西,在这种近乎病态的纠缠里得到满足。 偏偏是这人。 

他的痛苦源,他的魔障,他求不得的累世白骨。



“师兄身上的每一个地方,我都摸过” 

“明明师兄同我才是宿相对,天造地设的对手” 

“师兄又怎么可以为了一个卑贱而微不足道的人,朝我发脾气呢”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